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2月11日
教會是金燈台

當主日,我被聖靈感動,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,說:「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,達與以弗所……那七個教會。」我轉過身來,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;既轉過來,就看見七個金燈臺。(啟一10至12)

神的子民在末世裡面對多方面的挑戰。而按主給使徒約翰的啟示,在這樣一個黑暗的世代中,教會是主所預備的金燈台,要在其中為主發光。

主耶穌心目中理想的教會應是怎樣的呢?聖經提到神的教會,是一群在這黑暗的世代裡,神特別呼召出來作祂子民的人。他們一同敬拜神,一同領受祂的真理,讓祂的真道塑造他們的生命,然後進到世界上不同的領域和文化中來榮耀神、見證神。這群人也是世上的鹽和光,讓世人因他們得見真光。

我們每一個歸信主的人加入教會,是加入了基督的身體。而基督要透過教會轉化世界,抗衡罪惡。神所設立的教會,是黑暗世代中的金燈台,有崇高和尊貴的身份和地位,是末世裡最重要的群體。

~張慕皚(作者曾任香港建道神學院院長。本文摘自他的《從耶穌基督的比喻看豐盛生命之旅》第二冊,蒙明道社允許使用,謹此致謝。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2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