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10月25日
立刻順服

耶穌……看見弟兄二人……西門和他兄弟安得烈……對他們說:「來跟從我,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」他們就立刻捨了網,跟從了祂……又看見弟兄二人,就是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他兄弟約翰……耶穌就招呼他們,他們立刻捨了船,別了父親,跟從了耶穌。(太四18至22)

耶穌呼召彼得和安得烈兄弟二人跟從祂,他們「立刻捨了網,跟從了他」。然後耶穌呼召雅各和約翰兄弟二人,他們也「立刻捨了船,別了父親,跟從了耶穌」。

這四人對耶穌其實認識不深,他們聽過施洗約翰的見證(參約一37至41),但不知要跟耶穌去哪裡?做甚麼工?只是他們「立刻」遵命跟從。我們能不能像門徒那樣,立刻遵命跟從耶穌?當主呼召你教主日學,參與教會事奉,向親友傳福音,放下工作全時間服事神,你能不能立刻答應說「主,我願意」?

但願門徒的順服激勵我們。無論主呼召我們去哪裡,做甚麼,都立刻聽從。

順服是蒙福的途徑,但願你今天蒙福。

~田曉恩
(馮文莊譯,作者是香港環球福音會培訓主任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10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