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7月8日
導航儀

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,祂必指引你的路。(箴三5至6)

在一個陌生的城市開車,我先生設定了衛星導航儀(GPS)引路。漸漸地,他開始拋開GPS的帶領,而按自己的意思走。此時,GPS按照我們的新情況,重新勘測路徑,計算時間,並及時引導;但我們不顧它的不斷提示,篤自前行,直到發現走錯了,才明白我們正好南轅北轍,已經開到這條街的南端,四周漆黑,環境惡劣。這時才感到GPS的寶貴,轉而按照它的引領開到燈火通明,寬闊寧靜的北方。原來我們的目的地就在高速路的北出口,因不聽指令,本只需數分鐘的路,卻開了很久,還經過黑暗區域,有了無謂的擔憂。

GPS一直不離不棄地引導我們,雖然我們往錯謬的道上直跑,它仍然按著我們的處境為我們不斷地開路,給我們機會回頭。願我們走天路時能遵從我們的導航者──耶穌基督,仰賴祂,認定祂,不至後悔,不至羞愧。

~海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7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