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7月14日
重生

耶穌回答說︰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見神的國。」(約三3)

聽過不少人信主重生得救的見證,非常戲劇化和精彩,生命有180°的改變。曾經是販毒的、黑社會的、極端無神論者、同性戀的,甚至是殺人犯,他們因為信了耶穌後而有的改變,是有目共睹,不能否認的。這些人因自己深深經歷到神救贖的奇蹟,以致當中有人願意放下以往生活的模式,而投身天國大業,宣講神救贖大能,領人歸主,這是件美事。

反觀自己從小在教會學校長大,一向循規蹈矩,從小就有早晚禱告的習慣,懂得向神求這個求那個,卻沒有真正明白福音。及至中學二年級時,有人邀請我參加佈道會,我才知道甚麼是「信耶穌」,當天晚上也就決志了。但信主以後生命沒有甚麼重大的改變,唯一個明顯的不同就是,以前天天早會唱聖詩時,對歌詞總沒有甚麼感覺,從不會被打動;及至信主後,再唱曾經唱過多遍的詩歌,卻從心裡受感動,邊唱邊流淚,感激主十字架犧牲的大愛,也願委身為主而活。每個人信主的經歷和改變不一樣,但有個共通的地方,就是必須要重生,才能進神的國。

~邱佩鳳 (作者為本會Challenger 英文福音季刊主編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71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