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7月31日
信心之路

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。祂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,就輕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,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。(來十二2)

成聖之路是信心之路;信心不是自信,在於順服、遵行神的話,神怎麼說,就怎麼做。

耶穌為我們的信心創始成終,祂是先鋒,給我們立了好榜樣,祂要領我們進入榮耀(參來二10)。

耶穌存心順服,以至於死;祂討神喜悅,成就神旨意,輕看羞辱,忍受十字架的苦難,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,一直為我們祈求。我們跟隨祂、信靠祂,必能得勝。在生活中的操練,是仰望耶穌、定睛在耶穌身上,在神榮耀光中,困難消失,一路走來,不知不覺已超過困難,好似「兩岸猿聲啼不住,輕舟已過萬重山」。人生路上唱信心之歌,走信心之路與神同行,真好!

~娃柔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73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