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7月13日
自由的榮耀

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;或飽足,或饑餓;或有餘,或缺乏,隨事隨在,我都得了秘訣。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(腓四12至13)

錢財、權利、美名本是客觀的;然而,它們所被賦予的精神意義,決定了它們對人心的掌控力。當人貪戀、追逐它們時,這些東西就有了非凡的能力,令人與聖靈為

敵,抗拒神的命令和心意。魔鬼欺壓、掌控人全靠人對世界和肉體的貪戀。人只有降服在真理的光中,才能從捆綁中得釋放。

保羅無論在甚麼境況都可以知足的秘訣,正是主耶穌的秘訣,也是所有成聖者的秘訣:再多的財富、再大的榮譽,再大的羞辱、窮酸、貧苦,都不能在我心的天平上

秤出重量。一切境況的臨到都如鴻毛飄落,因為在天平的那一邊是神自己,祂的無限恩慈和真實,是世上任何人、事、物都不能與之比較的。神是我的滿足,是我的一切!

~海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7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