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7月29日
向著標竿

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(腓三14)

百米賽跑時,號令槍響,每位選手望著終點線,在自己的跑道上直奔。夜歸的船隻,在漆黑的海上,向著遠方的燈塔航行。空中的飛機,照著航線前行,就能到達目的地。

神在每個基督徒身上都有心意,我們順服神的呼召,走在神的心意中,為要完成神託付我們的使命。我們的生命與主相連,在基督裡,聖靈要幫助我們,神要與我們同行。

賽跑要跑得好,需要專注、持續;當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中(參羅五),雖遇困難、阻撓,永不放棄,絕不妥協。

一個人的時間、精神有限,求神賜我們智慧,安排好生活中的優先次序,心無旁騖地做神要我們做的事。神要給忠心良善的僕人獎賞、冠冕。而有一天,我們要將冠冕放在主腳前,向祂敬拜,因為只有祂配得一切的敬拜和讚美。

~娃柔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7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