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0年7月8日
导航仪

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,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,祂必指引你的路。(箴三5至6)

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开车,我先生设定了卫星导航仪(GPS)引路。渐渐地,他开始抛开GPS的带领,而按自己的意思走。此时,GPS按照我们的新情况,重新勘测路径,计算时间,并及时引导;但我们不顾它的不断提示,笃自前行,直到发现走错了,才明白我们正好南辕北辙,已经开到这条街的南端,四周漆黑,环境恶劣。这时才感到GPS的宝贵,转而按照它的引领开到灯火通明,宽阔宁静的北方。原来我们的目的地就在高速路的北出口,因不听指令,本只需数分钟的路,却开了很久,还经过黑暗区域,有了无谓的担忧。

GPS一直不离不弃地引导我们,虽然我们往错谬的道上直跑,它仍然按着我们的处境为我们不断地开路,给我们机会回头。愿我们走天路时能遵从我们的导航者──耶稣基督,仰赖祂,认定祂,不至后悔,不至羞愧。

~海颜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007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