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0年7月7日
宝贵的平安

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,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们有苦难;但你们可以放心,我已经胜了世界。(约十六33)

不信主的人有时会嘲讽基督徒是“自圆其说”──找到工作了是神的恩典;失业了也说是神的恩典。平平安安的时候感谢神;遭了灾又说神有美意。在你们口里,神怎麽永远都是对的。

这一席话恰好道出了基督徒信仰的宝贵。在平顺中心怀感恩,在人不算甚麽难事(尽管也不容易);唯有在灾难中丶在痛苦中仍能泰然自处,才显出我们的平安与世人的不同。或工作丶或失业,或平顺丶或遭难,或生或死,基督徒都因着我们的主而得了平安的确据。远志明弟兄曾说,在世人眼里,许多基督徒不比别人强,房子不比别人大,车子不比别人好;但我们不同於世人,我们心里有一盏灯,当苦难来的时候,我们心里的灯是亮的,这盏灯能驱走一切的阴霾和绝望。这盏灯是主用宝贵的生命为我们换来的,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享受这宝贵的平安,在各样试炼中坚定地守住主的道,好好把握祂用生命赐给我们的平安。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007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