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0年7月11日
大盼望

在指望中要喜乐;在患难中要忍耐。(罗十二12)

圣诞假期迪斯尼乐园人潮如织,每样游戏都要排长队等很久。“小小世界”是队伍最长的一个。冬天的夜晚,人们在长队中慢慢向前移动,没有人抱怨,都抱着盼望,忍耐寒冷和疲惫。看见出来的人们一个个满足的笑脸,就更有盼望了。等到坐进小船,看到精致的卡通木偶,听到轻快的音乐,悦目赏心,我就一下想到将来进入天堂那一刻的无比欢欣。那麽,刚刚在外面经历的严寒丶等待就都得了报偿。这麽美好的地方,若有人因为怕冷丶怕苦而放弃排队,他的损失多麽大呀!若一边等待一边抱怨也是愚昧的,因为他不明白他将得到怎样的回报。

巴不得我们能常常想念那天上的家,和在那里等待我们的天父。与那极重无比丶永远的荣耀相比,我们所受的一切都是至暂至轻的;一切的眼泪丶损失都不足与之相比,人所付的一切代价都显得太小。我们伟大的神,祂为我们预备,为我们付出的一切却是何等宝贵啊!

~海颜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007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