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9月30日
隱密的藏身處

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,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我要論到耶和華說:「祂是 我的避難所,是我的山寨,是我的神,是我所倚靠的……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;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;祂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……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;你 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。(詩九十一1至9)

每日聽到的新聞,足叫我們心緒不寧;槍擊案、仇殺、戰爭、饑荒、失業……數之不盡。詩人大衛卻找到一個隱密的 藏身處。這是個怎樣的地方?

1. 是全能者的蔭下。在烈日當頭,神是我們的蔭庇。面對困難,我們可以走到神的蔭下 ,讓祂擋住災難。

2. 是避難所和山寨。受敵人攻擊之時,神是我們的山寨,祂是我們的保障,是我們的高台。只有祂許可的事,才能臨到我們。

3. 是神翅膀之下。母雞保護小雞,用翅膀把小雞藏起來。在遇到火災時,母雞被燒死,翅下的小雞仍能存活。神保護我們,甚至為我們犧牲、降世、釘死在十字架上。

4. 神作我們的居所,安身的家。神是我們的家,我們在祂那裡就能得安息。

願我們永遠投靠神!

~田曉恩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93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