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9月7日
信心的腳步

亞伯拉罕因著信,蒙召的時候,就遵命出去,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。 出去的時候,還不知往哪裡去。(來十一8)

亞伯拉罕出去的時候,只帶著一樣東西──信心,用信心的腳步邁上信心之路。這條路把亞伯拉罕帶入極大的豐盛, 他的產業、子嗣、生命都因信蒙福,為後世的人開出一條信心之路。彼得是個漁夫,他原本的心願就是多捕點魚;然而,就是這小小的心願,也不易實現。當主耶穌 要他下網時,他憑信心順服,得到滿滿的收穫;進而撇下一切跟從主,得人如得魚。

一個孩子越明白父親的心,就越能順服父親的旨意。今天主對你有甚麼呼召?是全職事奉,還是做主日學老師,或者 是向人傳福音?勇敢地邁出步子吧,即使環境看來好像是站在懸崖邊緣,但當你邁出去時,就會發現,你的腳踩在平地上;因你邁出的不是普通的步伐,而是信心的 腳步,主會為你預備道路,你的心也會被喜樂油灌滿。邁出自己狹小的圈子,就會進入遼闊的天地。亞伯蘭成為亞伯拉罕,西門成為彼得,我們也會被主改變。

~海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9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