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9月20日
天父厚恩

他們尚未求告,我就應允;正說話的時候,我就垂聽。(賽六十五24)

上一次搬家,神奇妙地成就了我們一家五口中四口之心願,完全超過我們所想所求!

搬家前,我們一家閒聊,先生問:「如果搬遷,大家想要住在甚麼地方?」老大說:「交通方便就可以。」老二體貼 父母,說:「最要緊是便宜。」老三說:「最好有四間房!」(因他不想哥哥講私人電話時,總把他趕到廳裡)。媽媽對九龍城情有獨鍾。最後,先生又表示最好多 幾個窗子,少用空調。

不久,我們竟真的租得滿足家中四人心願的房子,且還有一個大陽台,可供先生早上安靜地靈修及做早操(再無藉 口)呢!

讚美天父厚恩!祂知道我們各人心裡所想的、口中所講的,祂全聽到。正如聖經所言:「他們尚未求告,我就應允; 正說話的時候,我就垂聽。」(24)面對這樣一位偉大、全能的父神,我豈能不敬畏?難怪彼得在面對耶穌大能的神蹟後,立刻就俯伏在地對主說:「主啊,離開 我,我是個罪人!」(路五8)這些經歷,絕非牧師家庭的專利,更非我們比別人強,這全是恩典,為要叫我們更讚嘆父神的偉大!願榮耀歸上帝!

~陳樂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9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