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9月14日
成為聖潔

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,遠避淫行;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、 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,不放縱私慾的邪情,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。(帖前四3至5)

聖經教導我們作為基督徒要成為聖潔。「聖潔」是分別出來,與眾不同(即與世俗不同)。因此,我們作為基督徒, 必須脫離罪惡,就如保羅教導我們:「惡要厭惡」。親愛的讀者,今天我們面對罪惡,究竟是喜歡它,還是憎惡它?我們在日常生活中,是否仍不斷犯罪得罪神? 如:放縱情慾、貪愛錢財、不能自約、任意妄為(隨著自己的喜好和意思行事)等。在這黑暗、道德敗壞的世代裡,我們能否過聖潔生活,發出基督的香氣,讓人看 出我們是主的門徒?我們切不要像那些不認識神的外邦人一樣偏行己路,令聖靈嘆息和擔憂。

~林日昇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91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