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6月7日
瓦器里的宝贝

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,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,不是出于我们。(林后4:7)

一个人有神,生命就不一样。是的,我们软弱、易碎,好像瓦器。加上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有时四面受敌,心里作难,受压,外表上已经坑坑疤疤。但是我们仍可以坚强,可以不被压垮,因为有神,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。在从四方八面而来的冲击中,神支撑着我们,祂成为我们心里的力量。祂使我们超越自身的软弱,超越恶劣的环境。甚至让人看到,神的能力从我们这软弱人身上显得完全。

弟兄姐妹,要信靠神,不要惧怕。当你遇危难时,请不要忘记,“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”。支取神的能力,你会经历神奇妙的作为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6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