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6月1日
一无挂虑

应当一无挂虑,只要凡事借着祷告、祈求,和感谢,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。神所赐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。(腓4:6-7)

一点都不挂虑,怎么可能?但既然是神的话,我们就不应该怀疑能靠着神做到。那如何做到呢?就是将凡事都告诉神,祈求祂和感谢祂,就是说在感恩中将万事交托大能的神。当然,我们不挂虑不是说不尽力,仍然要在寻求神引导时尽自己本分。自己尽力,又加上全心倚靠神的保守,我们又何必挂虑?真做到了这一点,神不仅按祂心意成全我们的需要,更会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。这里的“必”,是神的应许,我们何不相信?何不尝试?如果我们仍然有那么多挂虑,那就不妨从自身找原因:我们凡事祷告了吗?祷告和感谢都是真心实意的吗?

一无挂虑,确实不是容易的事,但保罗做到了。即便辛劳地向外邦人传福音,受逼迫以致坐监,连生命都置之度外,在狱中仍不忘教导人持守真道,劝信徒靠主常常喜乐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6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