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6月2日
心中至宝

不但如此,我也将万事当作有损的,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。我为祂已经丢弃万事,看作粪土,为要得着基督。(腓3:8)

别说将万事看成粪土,有时我们甚至将小名小利都看得很重,斤斤计较,对世上的事抓个不完,抓住不放。如是这样,我们与神的亲密就是一句空话。因这些世上的事只会取悦于自私的老我,所以保罗为主真是放弃一切,并鼓励我们将基督视为至宝。

除了保罗,在成圣路上也有不少人成为榜样。博登乳业(Borden Dairy)的继承人威廉•博登(William Borden)就是一例。他放弃了无数财富,远赴异国他乡当传教士。悲剧是,在到达目的地之前,他罹患脑膜炎而病故。在他遗物中发现了这样一张潦草的纸条,总结了他一生的热忱所在:不保留、不后退、不后悔。他不光放弃了财富,甚至放弃了生命。如何才甘心自愿地放弃世人看重的东西?只有当我们真正把耶稣基督当至宝时。

我们如仍为世上事整日纠结,只能说明一点,就是耶稣基督在我们心里并没有多少分量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6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