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6月4日
心态上回转像孩子

你们若不回转,变成小孩子的样式,断不得进天国。(太18:3)

爱主就当有单纯的心,不要把世俗的东西掺入我们的心中。但是成人基督徒已被打上了世俗的烙印,信了主也常打着自我的小算盘,三心两意,很难舍己。所以主耶稣明确要我们学习孩子们的单纯心态。若不从世故中回转像孩子一样单纯,很难真正认识神,即便信了神,也会漏失很多神原本要赐给我们的福分。

有对父母信主不久,有一天吃饭时,四岁女儿对父母说:“老师说吃饭要祷告。”父母俩面红耳赤,从此家庭就有了饭前祷告。一位姐妹分享说,她的姐姐从中国来美国探望他们,带来很多礼物给她的三个孩子。她最小的女儿对大姨说:“你这么远带来这么多好礼物,我一定要给你一个最好的礼物。”大姨问:“什么礼物?”小女儿天真地说:“我有六美元,我要给你买一本圣经。”大姨说:“不必了,你留着你的钱吧。”她就转身把家中的一本圣经送给大姨,并要她一定要看圣经。孩子们的心多单纯!

~罗妮丽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60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