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5月17日
神知道你和我

耶和华的使者从荆棘里火焰中向摩西显现。摩西观看,不料,荆棘被火烧着……摩西说:“我要过去看这大异象……。”耶和华神见他过去要看,就从荆棘里呼叫说:“摩西!摩西!”他说:“我在这里。”(出3:2-4)

神看见摩西,祂知道摩西。神不但知道他的名字,祂知道他来到何烈山,祂知道他漂流在米甸旷野,神更知道他这个人,所以神呼召他。是的,人的一切遭遇,神都知道。

人最怕是我们的冤屈、痛苦无人知,怕含冤莫白,饮恨终身。其实,神知道!是的,神也知道我们是怎样的一个人。人常怕不被人知,怕被埋没,怕怀才不遇。因此千方百计要为自己卖广告,宣传自己。其实,我们是怎样的,神完全知道。假如我们够好,哪怕我们是遁隐山林,神也会来寻找我们。哪怕过了四十年,如果我们合用,神还是会主动来呼召我们、与我们相遇。神知道摩西!祂也知道你和我!

~刘锐光(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学院院长,本文摘自http://www.pastorlau.org,承蒙作者允许使用,谨此致谢!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5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