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5月4日
一代领袖的过去

你们不要倚靠君王,不要倚靠世人;他一点不能帮助。他的气一断,就归回尘土;他所打算的,当日就消灭了。以雅各的神为帮助、仰望耶和华—他神的,这人便为有福!耶和华造天、地、海,和其中的万物;祂守诚实,直到永远。(诗146:3-6)

前些时候古巴的强人领袖卡斯特罗过世。显明世上的领袖即或拥有强权,又或具备再大的魅力和号召力,也不过是人,与我们同样仅靠一口气息存活。如果气息被神收回,再大能耐也归为无有。这也提醒我们,一生倚靠谁呢?我们很多时把希望放在人身上,或是配偶、孩子、或是精神领袖身上。这人健在,还有影响力,或许真有帮助,给予方便与助力。但圣经提醒我们,纵然再可靠,不要忘记他依旧是靠气息存活的。那谁才是最为恒久的倚靠?只有创造天地、赐人气息的真神,祂的承诺是直到永远的。

亲爱的读者,您一生的最大倚靠在哪里?如果只是在人或是会改变的事物上,神的话今天挑战我们,把眼光转向永恒的上主吧!

~刘耀光(作者是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50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