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1年11月2日
前路茫茫又何妨

日间,耶和华在云柱中领他们的路;夜间,在火柱中光照他们,使他们日夜都可以行走。日间云柱,夜间火柱,总不离开百姓的面前。(出十三21至22)

我的眼睛不好,不能一边开车一边找路,感谢神的是,这几年来商用的GPS(全球定位系统)价格已经掉到我可以接受的程度,所以去买了一个GPS,探访会友或新朋友,特别在晚上,就方便多了。因为即使GPS偶有错误,或让我多拐了几个弯,出错的机会还是比我自己找路来得少。

以色列人离开埃及后,实在前路茫茫,神用云柱丶火柱来带领他们,只要跟着云柱丶火柱,就一定能走到神应许给他们的迦南美地。云柱火柱不是以色列人求来的,是因为神爱他们而赐下的,神总不离开祂的百姓!

很多人希望能够知道自己一生的路是怎样才能安心,为了知道自己的前程,不惜求神问卜,仰赖那虚无的假神。如今处于如此动荡的大环境,我们很容易会失去平安。但你若真认识神,尝过与主交往的滋味,知道祂是可信可靠,又真又活,就知道遇见什么不是最重要的;只要有主同在,有从祂发出的指令,路一定能走得出来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11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