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1年11月19日
假先知的迷惑

门徒暗暗地来说:“……祢降临和世界的末了有什么预兆呢?”耶稣回答说:“……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……要迷惑许多人……。”(太廿四3至11)

但那日子,那时辰,没有人知道……惟独父知道。(太廿四36)

2011年世界发生种种灾难,令许多未信主的人也意识到会否是世界末日将临?曾有好些人预言何年何月何日是世界末日,令相信者虚惊一场。

欧洲地震学家曾预言罗马将于5月11日毁于大地震,结果当日民众出城逃难,有16%的公务员和20%的上班族和学生请假避难,结果虚惊一场。在亚洲台湾南投,也有一位王老师预言5月11日10时42分37秒,末日时间将来到,于是一些民众购备货柜屋和米粮,结果也令人大叫“王老师骗人”,并且一位老爹听了末日论说之后 ,跳楼自杀。

而美洲基督教家庭电台的一位创办人预言5月21日是世界末日,有退休人士听信他的话,把14万美金积蓄捐作宣传,不但仅有的财产一下子化为乌有,也招人嘲笑。假先知起来迷惑人正是末世徵兆之一;但主已清楚告诉我们,这日子无人知晓,我们绝不需要猜测是何时何日,只需要儆醒祷告,常常作好准备,按主心意而活。

~李雅华(作者是关国瑞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11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