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1年11月27日
真爱之源

我兄约拿单哪,我为你悲伤!我甚喜悦你!你向我发的爱情奇妙非常,过于妇女的爱情。(撒下一26)

今日的世代,很多人都生活得十分自恋,人与人的关系常常飘忽不定,因为每一个人心底里都只爱自己,没有真爱的对象。很多人都渴望找到真爱,但可曾想过,真爱其实就是时常想到别人,甘愿服侍别人,甚至牺牲自己以成全别人?

也许你会问,这样的爱存在吗?不但存在,而且证诸圣经,也见于现实!郑惠端姊妹为主受苦,坐监丶劳改几十年,因长期受水田的化肥丶尿素的侵害,出狱后重病卧床直至去世,李桂林姊妹及全家一直照顾她。“暗室之后”的蔡苏娟姊妹在弥留之际,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和她生死与共的李曼姊妹,她说:“我要回天家,我非常渴想乾妈李曼小姐……。”

在圣经中,大卫与约拿单的爱,也被形容为胜于男女的情爱。爱神的人必爱从神生的,神的儿女在主里的爱有时超越亲情丶人情,有着圣洁丶荣美的内涵。人远离神,不但找不到真爱,而且会迷失于只是“为己”的爱中;唯有回到圣经及真理中,我们才能找到真爱的泉源。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11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