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1年11月2日
前路茫茫又何妨

日間,耶和華在雲柱中領他們的路;夜間,在火柱中光照他們,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走。日間雲柱,夜間火柱,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。(出十三21至22)

我的眼睛不好,不能一邊開車一邊找路,感謝神的是,這幾年來商用的GPS(全球定位系統)價格已經掉到我可以接受的程度,所以去買了一個GPS,探訪會友或新朋友,特別在晚上,就方便多了。因為即使GPS偶有錯誤,或讓我多拐了幾個彎,出錯的機會還是比我自己找路來得少。

以色列人離開埃及後,實在前路茫茫,神用雲柱、火柱來帶領他們,只要跟著雲柱、火柱,就一定能走到神應許給他們的迦南美地。雲柱火柱不是以色列人求來的,是因為神愛他們而賜下的,神總不離開祂的百姓!

很多人希望能夠知道自己一生的路是怎樣才能安心,為了知道自己的前程,不惜求神問卜,仰賴那虛無的假神。如今處於如此動盪的大環境,我們很容易會失去平安。但你若真認識神,嘗過與主交往的滋味,知道祂是可信可靠,又真又活,就知道遇見甚麼不是最重要的;只要有主同在,有從祂發出的指令,路一定能走得出來。

~黃天賜(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11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