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10月11日
监狱事奉後感

主耶和华啊,祢若究察罪孽,谁能站得住呢?但在袮有赦免之恩,要叫人敬畏祢。(诗一三零3至4)

参与一项「监狱事奉」後,让我体会到基督徒的信仰必须同时强调两件事:神的赦免和神的圣洁。因为有一些囚友认为自己应受地狱之火,所以灰心难过之极;另一些觉得犯了甚麽罪都无所谓,因为神的爱是「无条件」的,虽然人在监狱,上帝仍爱他丶接纳他。

事实上,我感到今天的教会,因为受了现代心理学的影响,所以不再讲罪丶审判和永刑,比较像上边第二种囚犯。曾经听到一些话,譬如:「不要问可否跳舞等,甚麽都不要问,因为神的爱是无条件的,如果你担心这个,担心那个,那就是律法主义。」「上帝不顾我们黑暗的一面,仍然无条件地尊重我们丶接纳我们。」每当我听到这样的话,心里总是很难过。

圣经说,神若究察罪孽,谁能站得住呢?谁能面对这位圣洁的上帝?但是,上帝有赦免之恩。万幸!然而,这却不是说我们就可以甚麽都不问,甚麽都无所谓,因为祂的爱丶祂的赦免不是叫我们放肆,反是叫我们更敬畏祂。神啊,求祢帮助今天的教会,不受世俗思想的影响,按着圣经的话来认识祢,敬畏祢。

~张逸萍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10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