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10月30日
受神影响

撒母耳长大了,耶和华与他同在,使他所说的话一句都不落空。从但到别是巴所有的以色列人都知道耶和华立撒母耳为先知。(撒上三19至20)

环境确能污染人。但是,能否出污泥而不染呢?

能,所有花草树木都出污泥而不染,且朝地心吸力的反方向生长。这是生命的特徵。且让我们不要埋怨环境,不要追究父母的错,不要抱怨命运,这些事我们无法改变。已过的事,更不能追回。但现在,我们就可连於元首基督,像枝子连在葡萄树上,从永生上主得生命,得滋养,得力量,并且成长,多结果实。

撒母耳成长的环境恶劣极了,祭司以利是个老糊涂,他两个儿子是恶人,不认识神,抢祭物,与会幕前伺候的妇人苟合。撒母耳从小耳濡目染,居然能不学坏,因为神保守了他。他自幼听到神的声音,长大後一直听到神的声音。他一直有空间丶有时间丶有耳朵丶有心思聆听及装载神的话。

为甚麽我们常抱怨受环境丶受过去丶受不愿受其影响的人影响?为甚麽我们觉得生命被糟蹋了呢?

弟兄姊妹,让我们多亲近神,多多安静聆听神的声音。这样,影响我们的就不是人,而是神自己。

~冯文庄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10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