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10月13日
无名的爱主者

耶稣……对他们说:「你们往对面村子里去,一进去的时候,必看见一匹驴驹拴在那里……你们就说:主要用它。那人必立时让你们牵来。(可十一1至3)

耶稣说:「你们进了城,必有人拿着一瓶水迎面而来,你们……到他所进的房子里去。」(路廿二10)若有人爱神,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。(林前八3)

一匹驴驹的主人,一间大楼的屋主,他们甘心乐意,真心诚意,为主预备需用的一切,他们是爱主的无名氏。我们不认识他们,可是,主必认识他们,因为若有人爱主,这人必蒙记念。

驴驹的主人闻主说道,主要用它,便甘心乐意让门徒牵驴。结果,耶稣骑着驴驹进入耶路撒冷,应验了先知的预言。

今日主要用我们的生命才干,你肯给主用吗?大楼主人腾空楼房,预先摆设整齐,为主预备筵席。结果,耶稣在大楼上设立圣餐,完成历史大事。今天你为主名接待宣教士丶奉献金钱,主都知道,也必记念。

~李雅华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10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