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10月21日
得生命

主耶稣说:我来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。(约十10)

主耶稣这话告诉我们,生命的进深有三步:第一,是得生命;第二,是得丰盛的生命;第三,是得更丰盛的生命。

首先,我们知道主耶稣从天上降生在地上,其目的是叫我们得生命,是神的生命,也是永远不死的生命。若相信别的宗教是得不到的,因他们的教主都没有死而复活,唯有主耶稣基督是死而复活,证明祂是神,祂能赐给人永远的生命。

我们如何能得着这个生命?就是认罪悔改,把心灵打扫乾净,然後求主耶稣进入心灵之中,祂必进来作你我的救主,就是经历重生得救,也就是得着生命。

圣经说:「凡接待祂的(接受耶稣内住),就是信祂名的人,祂就赐他们权柄,作神的儿女(有神的生命)。」(约一12)

亲爱的读者:你有主的生命吗?千万勿作假的基督徒。

~郑果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10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