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10月24日
丰盛脚踪

主耶稣说:我来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。(约十10)

我们若要得更丰盛的生命,除了与主同钉死之外,还要与主同行,如同以诺和挪亚。

我们如何与主同行呢?请看主耶稣在地上的行程:

第一步,祂到伯利恒的马槽:照人看祂应该降生在君王或财主之家;但祂选择卑微的客店马槽;表示我们与祂同行,要学习卑微。

第二步,祂到拿撒勒:在木匠的家中,隐藏30年;提醒我们要学习隐藏及追求的功课。

第三步,祂到加利利各城传道:提醒我们与主同行,必须学习传福音,向亲友及同胞还福音的债,也向普世作宣教的工作。

第四步,祂到耶路撒冷:祂到大京城是为了荣耀神;教导我们无论做甚麽,都要为荣耀神而行。(林前十31),

第五步,祂到各各他舍命:教导我们要为人舍己,凡事叫人得益处。(参林前十24)

~郑果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10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