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讀者廣場

各地讀者

香港,黃繼榮:

本人欲索取一百至二百本《中信》月刊第四十四卷第二期,在婚禮中與程序表一同派給親友和同事。盼不去教會的人藉《中信》認識上帝。我們會竭力減少浪費。

美國紐約,YingWang:

我每個月都看《中信》,但是這個月(總五一五期)看了後,特別有感動。因為我遇到了困難,從這本書上得到安慰的。它告訴我上帝愛我。

美國紐約州,陳柴桔琇:

你們一直寄給我《傳》和《中信》,我很是感激。這對我幫助很大。我看了它們使我內心得到啟發、平靜。我已是八十四歲的人,不知還能看多久。我女兒和孫女都有病。我也不好,身心俱疲。主的力量在支持我。

美國加州,TanLian:

自從讀過《傳》,很想認識上帝。我以前不知道自己的罪,以致今天心裡頗有內疚。現我在坐移民監,沒有親人在美國,暫時無錢買教會的書看。不知可否免費給我幾本書?因除了牧師給我的聖經外,這裡很少中文基督教書。我很想更了解上帝。盼給我寄書指導怎樣用生命事奉主。〔編者:除了刊物,其他書本多被退回。〕

美國佛羅里達州,唐建彬:

我又換監獄了。這次是以前住過的。每次換監獄心情都很不好,所以這幾天聖經也看不進去,也沒有祈禱,頭腦裡老是想自己前面的道路。又想不出甚麼結果來。所以越想,心情就越壞。聖經說:「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,祂必撫養你。」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把重擔卸給祂。請指點。

你們要為我祈禱,求主加添我信心,替我開路。現在移民局讓我簽字,要給我辦「旅行證」回國。我正處於兩難之間。如果簽字,那就要被送回中國。可是這次出國,已經欠了十幾萬元人民幣,要是回去,那就死定了,而且還要連累家人。可是如不簽字,不知要關多久。我已經關了兩年。監獄都坐過十幾個了。監獄的生活太難熬了。我知道一切的患難都是由我的罪引起的。這兩年來,我在監獄不斷的看聖經、祈禱,以前的罪一條一條都浮現在眼前。我禱告乞求上帝原諒,赦免我的罪,搭救我。可一直都沒有得到回答。聖經裡說:「祂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,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。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」這轉眼之間,這一宿太漫長、太苦了。弟兄姐妹,願你們替我向上帝求情,斷開我的鎖鏈,釋放我吧!

〔編者:求主拯救你!但願你能明白,並且繼續信靠耶穌。上帝的路高過我們的路。祂說:「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;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。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,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;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。雨雪從天而降,並不返回,卻滋潤地土,使地上發芽結實,使撒種的有種,使要吃的有糧。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,決不徒然返回,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,在我發他去成就(或所命定)的事上必然亨通。」(以賽亞書五十五8至11)總意是,上帝不一定用我們所想到的方法來解決問題。人的責任是專心信靠祂,並謹守祂的訓誨(請看本刊五一三期)。〕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0508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520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