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读者广场

各地读者

香港,黄继荣:

本人欲索取一百至二百本《中信》月刊第四十四卷第二期,在婚礼中与程序表一同派给亲友和同事。盼不去教会的人藉《中信》认识上帝。我们会竭力减少浪费。

美国纽约,YingWang:

我每个月都看《中信》,但是这个月(总五一五期)看了後,特别有感动。因为我遇到了困难,从这本书上得到安慰的。它告诉我上帝爱我。

美国纽约州,陈柴桔琇:

你们一直寄给我《传》和《中信》,我很是感激。这对我帮助很大。我看了它们使我内心得到启发丶平静。我已是八十四岁的人,不知还能看多久。我女儿和孙女都有病。我也不好,身心俱疲。主的力量在支持我。

美国加州,TanLian:

自从读过《传》,很想认识上帝。我以前不知道自己的罪,以致今天心里颇有内疚。现我在坐移民监,没有亲人在美国,暂时无钱买教会的书看。不知可否免费给我几本书?因除了牧师给我的圣经外,这里很少中文基督教书。我很想更了解上帝。盼给我寄书指导怎样用生命事奉主。〔编者:除了刊物,其他书本多被退回。〕

美国佛罗里达州,唐建彬:

我又换监狱了。这次是以前住过的。每次换监狱心情都很不好,所以这几天圣经也看不进去,也没有祈祷,头脑里老是想自己前面的道路。又想不出甚麽结果来。所以越想,心情就越坏。圣经说:“你要把你的重担卸给耶和华,祂必抚养你。”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把重担卸给祂。请指点。

你们要为我祈祷,求主加添我信心,替我开路。现在移民局让我签字,要给我办“旅行证”回国。我正处於两难之间。如果签字,那就要被送回中国。可是这次出国,已经欠了十几万元人民币,要是回去,那就死定了,而且还要连累家人。可是如不签字,不知要关多久。我已经关了两年。监狱都坐过十几个了。监狱的生活太难熬了。我知道一切的患难都是由我的罪引起的。这两年来,我在监狱不断的看圣经丶祈祷,以前的罪一条一条都浮现在眼前。我祷告乞求上帝原谅,赦免我的罪,搭救我。可一直都没有得到回答。圣经里说:“祂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,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。一宿虽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欢呼。”这转眼之间,这一宿太漫长丶太苦了。弟兄姐妹,愿你们替我向上帝求情,断开我的锁链,释放我吧!

〔编者:求主拯救你!但愿你能明白,并且继续信靠耶稣。上帝的路高过我们的路。祂说:“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;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。天怎样高过地,照样,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;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。雨雪从天而降,并不返回,却滋润地土,使地上发芽结实,使撒种的有种,使要吃的有粮。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,决不徒然返回,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,在我发他去成就(或所命定)的事上必然亨通。”(以赛亚书五十五8至11)总意是,上帝不一定用我们所想到的方法来解决问题。人的责任是专心信靠祂,并谨守祂的训诲(请看本刊五一三期)。〕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0508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520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