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9月15日
靜聽

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: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;你們得力在乎 平靜安穩;你們竟自不肯。(賽三十15)

每一天,我們從起床那一刻,耳朵就不停地、毫無選擇地聽到很多聲音:洗漱聲;煮早餐、吃早餐的聲音;乘公車的 聲音;MP3、DVD、收音機、電視機的聲音;同事、男女朋友、兄弟姊妹、寶貝兒女的聲音;老父母、老公、老婆、老闆的聲音……,卻好像總聽不到 神的聲音!

我們聽不到神的聲音,不是因為神沒有向我們說話,而是在我們周遭有太多嘈吵的雜音了!我們每天在不同的聲音中 打轉,滿足於這些聲音,漸漸便迷失了方向,不知道為何而活,為誰而活。如果我們不肯歸回神的面前,必定會迷失在這世界的種種聲音中!

每天抽出時間,到主前安靜,聆聽祂的聲音,我們才能辨明方向,才能生活有力。我們要先到神面前,聆聽祂的聲 音;這樣,我們才懂得聆聽人的心聲,供應他們的需要。

~林麗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9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