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9月5日
火星飛騰

人生在世必遇患難,如同火星飛騰。(伯五7)

我們都會經歷過人生中的各樣難處:悲傷、憂愁、批評、人與人相處上的衝突,工作上的困難等等。我們的天然反應 是避之則吉,或希望它快快過去;然而,我們怎樣面對困難,會決定我們成為怎樣的人。生命中的困境能助我們發揮潛質,使我們成為卓越的人。

在冶煉金屬的過程,高溫把金屬熔化,然後注入鑄造的模子中,使金屬重塑它的形狀,成為合用的器具。耶穌在十字 架上面對最高壓的時刻,並沒有逃避或退縮,反而面對它,忍耐到底,以致我們能得著平安和永生的盼望。不論肉體、精神和靈性上,主耶穌都備受苦難,甚至說: 「我心裡甚是憂傷,幾乎要死。」(太廿六38)希伯來書五章7節也說:「基督在肉體的時候,既大聲哀哭,流淚禱告……」我們會怎樣面對困境?打退堂鼓還是 讓環境塑造我們的品格,錘煉出我們最佳的品質,成為基督更好的門徒?

~田曉恩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9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