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9月4日
試煉的作業

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;這是主 應許給那些愛祂之人的。(雅一12)

人的一生會遇到各種不同的處境,既有陽光,又有陰影;有時步履輕盈,有時邁步猶如在泥濘中行走。生命好似一項 常常失衡、沒有規則的、變幻莫測的運動;但是神的兒女卻深信,神掌管一切,藉著試煉,使祂的兒女成長。國內有一個姐妹,被捕進看守所,靠著主,心中仍有喜 樂,說:「主阿,袮的美意本是如此!」管理員給她一盒米飯,只有一匙鹹菜,同囚的人都不愛吃,她卻低頭謝飯,把整盒飯吃光。監裡沒有床舖,他們只能睡在又 硬又冷的水泥地上,她說:「主的愛溫暖我的心,使我安穩熟睡。」後來姐妹在牢獄和勞改農場中被關押了二十年左右,在那裡她的生命猶如死蔭幽谷裡的一盞耀眼 明燈。

這些人為甚麼這麼執著地選擇走這樣一條窄路?只因為他們愛主愛得深刻、真實又徹底。他們又因所愛的,而得著生 活的動力,努力朝標竿直跑,從此以後,必有公義的冠冕為他們存留。

哦!我的生命有目標嗎?我的目標是甚麼?我以怎樣的態度來完成神給的「作業」?

~黃維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90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