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9月3日
給好東西

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;何況天父,豈不更將聖靈給求 祂的人麼?(路十一13)

有人說:聖靈是神賜給我們 「沒有填上數字的支票。」

充滿欲望的世界給每人一個不治之症──不滿足。再多的錢、再多的聲望、再多的感情也總是不夠。富足者的缺乏、 享樂中的憂愁、飽食者的饑渴、熱鬧中的孤獨、知識膨脹中的貧乏、極度自由裡的窒息……誰能填補?誰能滿足?誰能解救?主告訴世人,不要醉酒,乃要被聖靈充 滿。「酒」彷彿是世界,喝了又醉,醉了又喝,喝醉了也不滿足,人心滿了世界的 「酒」,飽受毒害。

聖靈才是人心當充滿的。神一切的恩福,藉著聖靈安放在我們裡面,且神藉著聖靈住在我們裡面。有聖靈就有滿足, 也只有聖靈才能帶來滿足。聖靈卸去人一切枷鎖,讓人明白真理,帶給人一切的美善。我們信了主的人,有多少「酒」還沒有捨得倒出?堅決而持續地倒空世界的 酒,聖靈才會更多地澆灌進來,讓那充滿萬有的充滿我們,神的靈就為我們豐豐富富地 成就一切。

~海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90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