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月29日
遠與近之間

耶和華在祂一切所行的,無不公義;在祂一切所作的,都有慈愛。凡求告耶和華的,就是誠心求告祂的,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。敬畏祂的,祂必成就他們的心願,也必聽他們的呼求,拯救他們。耶和華保護一切愛祂的人,卻要滅絕一切的惡人。(詩一四五17至20)

聖經第一句話就說,「起初,神創造天地」,既然上帝創造天地,造了看不盡的宇宙萬物,造了數不盡的天空萬象,給我們的感覺就是祂遠在天邊,遙不可及,祂不像在我們身邊的朋友、親人那般的親近。

神在天上,我在地上;祂何等的偉大,我何等的渺小;天和地之間何等的遙遠,神和我之間也何等的相隔!難道上帝真的那麼遙遠嗎?原來上帝與誠心求告祂的人相近,為真心愛祂的人撐腰!當我誠心呼喚祂的時候,祂不在遠處,乃在身邊,祂向我側耳,祂的眼睛裡有說不盡的慈愛。愛上帝的人,祂與他相近,那不相信祂的人,上帝與他遠離。誠心呼喚這創造天地的神吧,將你心裡的話向祂傾訴,看看祂會怎樣與你相近!

~丘江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1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