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月28日
向逆境誇勝

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麼?是困苦麼?是逼迫麼?是饑餓麼?是赤身露體麼?是危險麼?是刀劍麼?……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(羅八35, 37)

基督徒與世人的經歷有甚麼不同呢?其實看起來是一樣的。人要經歷疾病,基督徒亦然;人會受委屈、被人欺負、被朋友出賣,基督徒也免不了;人會受挫折、失敗、失望,基督徒也不是夢想就成真;人會傷心難過流眼淚,基督徒的眼睛也常常是濕的……如此等等,不勝枚舉。所以,我看基督徒的人生道路和世人一樣的曲折。我作為一個傳道人,可說是「直接在上帝手下工作的人」;然而,我也不是春風得意、一帆風順。

最近一兩個月,我遇到很多的艱難,同住的室友反戈相向,住屋也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難處,可謂落在極大的困境中。所以我一直向上帝祈求拯救,然而出乎意料的是,上帝賞賜我的不只是拯救,乃是誇勝!雖然你我的艱難都不能與保羅相比,但我們的上帝同樣能拯 救和使我們誇勝。原來基督徒和世人的經歷的確不同,不在外表,乃在內心。

~丘江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1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