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月25日
天父的愛

我以永遠的愛愛你,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。(耶卅一3)

十字架彰顯著救主捨己的愛,也寄託著天父永遠的慈愛。十字架既是赦罪的祭壇,也是和好的橋樑。神與我們和好,恢復親密關係的願望和對付罪一樣強烈。天父如同我們生身的父親,祂的眼光不放過我們的過犯,但是祂心思的焦點全匯聚在對我們的愛上。當罪成為攔阻時,神用祂獨生子的身體架橋,是為了走過來,走進我們心裡。祂要為祂的聖靈預備地方,好與我們同住,祂要每天、每時、每刻保護扶持我們;祂的愛、信心、能力的亮光,要顯在祂每個孩子的心靈深處,祂保抱懷搋我們的情感,永遠不會變。

十字架讓我看到慈父的心腸──祂為我們的罪被我們殺害,好讓我們與祂同住,永不見死。人世間哪能找到這樣的父親?

每當我在私慾的浸淫中淡忘天父的恩情時,祂在天上呼喚我的聲音就響在耳邊:「背道的以色列啊,回來吧!」(耶三12)

~海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1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