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月8日
震撼世界的力量

如果你們聽過祂的道,領了祂的教,學了祂的真理,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,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;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,並且穿上新人;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,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。(弗四21至24)

南美厄瓜多爾的莫瑞諾監獄(Garcia Moreno),是一個非常可怕的監獄。它分為三個區 <>域,第一個區域有可怕的刑房,血跡斑斑,一些對犯人施虐、逼供的刑具十分恐怖。第二個區域是正式監禁犯人的地方,犯人中有一群同性戀者,穿著奇裝異服,充滿了駭人的景象。但第三個區域,是經過當地基督徒律師、法學家柯理思努力爭取成立的「聖保羅之家」。在這一區住的雖同樣是服刑的犯人,但因為都是清楚重生得救,決心在監獄中過聖潔生活的人,他們之間相愛、祥和的氣氛,令參觀者無不震撼。「聖保羅之家」象徵著教會—─蒙神揀選的群體,能以其聖潔的生命震撼污濁的世界。

今日教會只有重新追求聖潔,才會有力量在邪惡的世代、世俗的洪流中為主作證。約翰衛斯理說:「給我一百個人,他們除了上帝以外,無所懼怕;除了罪以外,無所憎惡;除了耶穌基督和祂被釘十架以外,一無所知。我要震撼整個世界。」

~徐道勵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1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