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培育青年領袖

爾好

與其咒詛黑暗,不如燃點燭光。抱怨、咒罵、洩氣……,不必動腦筋,誰都會;但是怎樣化腐朽為神奇呢?需要神賜智慧。

根據統計,美國基督徒比率逐年下降,青年基督徒升大學或工作後,離開教會的比率高達66%。自稱重生的成年基督徒,世界觀與聖經一致的僅6%。敵基督勢力已盤據美國學術界,政府把人民領到滅亡的路上……,你對此有甚麼反應?

憲法律師法利斯(Michael Farris)的回應是創辦基督教大學,以神的話語——聖經培育虔誠愛主的青年領袖,使他們在邪惡淫亂的世代中發揮光鹽的作用。學校以美國開國元勛之一Patrick Henry的名字命名,宗旨是培育學生效法開國先賢,存敬畏神的心擔任公職,引領國家人民走神的路。

Patrick Henry College創校於2000年,校友不多,卻已在政府不同部門擔任公職。在2022年1月,一位在該校才畢業一個月的學生,竟然當選成為華盛頓州最年輕的議員。

你我能為神做甚麼?神對每個人帶領不同,我們不必與人看齊;但可以肯定,神不願看見我們在抱怨、咒罵、洩氣中虛度此生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2301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206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