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教養時機

爾好

聖經上說: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(箴22:6)可悲的是,對這教學原理,我們基督徒似懂不懂,沒緊握時機;而與此同時,敵基督者卻不遺餘力滲透公校,領兒童走迷。

2021年美國弗吉尼亞州Loudoun校區發生的連串事件震驚全國。一個自稱女生的男生在校園衛生間內強姦女童,校方隱瞞不報,致另一女童受害。學生家長們群起抗議,引課本為證,指老師要小孩閱讀淫穢讀物,鼓吹變性。投訴的家長們被政府稱作恐怖分子,意圖打壓。

格理牧師(Gary Hamrick, Cornerstone Chapel)支持家長發聲,但知道光發聲不足以成大事。他求問神,教會在此時此地當做甚麼?怎樣幫助投訴無門的家長和無辜兒童?怎樣幫助因為良知的緣故發聲而遭校方解僱的教職員?

神將辦學的意念放在格理牧師心中。他與教會同工們一同禱告等候神。神帶領他們看到一個因疫情荒廢,卻坐落佳美之處的校址。信徒同心支持,教會展開籌備工作。格理牧師宣佈辦學的宗旨,是按照神的心意培育敬畏神的下一代,所以將不申請政府資助,以免受政府干擾。是的,道不同不相為謀,信與不信不能同負一軛,倚靠神勝過倚靠世人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2205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204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