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疫情中傳福音

爾好

傳福音必須與人接觸,但疫症流行,須居家隔離,或保持社交距離,怎能傳福音呢?

答案是,就好像跟遠方親友傳福音一樣:藉著禱告,寫信,去電郵,打電話,利用社交媒體保持聯繫。在網上看到好文章、好詩歌、感人見證、福音電影,都可以寄給他們。

居家隔離期間,有很多教會無私把他們的主日講道上網,你聽後覺得合適,也可寄給親友。

此外,我認為親友們訂閱《中信》月刊是明智的選擇。為甚麼?因為傳福音不是偶然一兩次撒種就有收成,必須持之以恆。但是你能月復月、年復年不斷給每一個親友去信,去電郵,打電話,寄文章或福音電影等嗎?即使你有這種毅力和耐性,話題也很快乾涸,重複。若遇上對方嚴詞拒絕,威脅絕交,便要打退堂鼓。

給對方訂閱書刊的好處是,給對方一點空間,讓他們按自己的時間閱讀、消化。

倘若他們不讀呢?不要想得太負面。要想,如果他讀,你們就多了很多話題。何況,有一個讀者作見證說,她扔掉多期《中信》月刊後,有一天拿起來讀,覺得很有幫助。後來,經多次閱讀,就信了耶穌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2005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92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