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實用個人佈道訓練的得著

譚文灼

因覺得自己蒙恩得救的經歷平淡無奇、沒有戲劇性的災難、沒有家人的攔阻,也無遭朋友嘲笑,確實是非常順利。使我反生出一種自卑感,總覺自己的見證沒有份量,不足彰顯耶穌基督的大能。以致傳福音的大使命在這錯誤觀點的困擾下,錯過了無數服事神的機會。

感謝神,祂讓我有機會參加中信的「實用個人佈道訓練」。導師們解開了我的心結。課程讓我了解到,得救見證不一定要是轟轟烈烈、可歌可泣;只要真實地知道,神確曾在我的生命中動工,使我認識自己是個罪人,也清楚明白神的救恩,

信主後生命的改變,就已經是好見證。而福音難題、角色扮演、佈道實習也對我幫助很大。

回想自己多年來,被錯誤的觀點所困擾,以致在傳福音上交了白卷。但在這次參與中信夏威夷短宣中,讓我可以放膽與別人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,心中的興奮和喜樂無以形容。更使我體驗到,一個人能否信主與他的體形、口才、性格、能力、智慧、學問等等全無關係,而是聖靈在作工。我們國、粵語隊員加起來雖只12人,但在短短六天的行程中卻有76人信主,實在體驗了福音的大能,對我心靈的震撼更是非筆墨所能形容。只期盼各位能接受個人佈道訓練,裝備好自己,抓緊時機去傳福音。願與各弟兄姊妹共勉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0903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24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