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比小孩更單純—與智障者分享救恩

Galilee Fellowship

「你有甚麼願望啊?」

踏進香港一個中度智障人士的宿舍,第一位上前來歡迎我們的院友,竟然會問我們這個問題!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:「我們願你們今日都相信主耶穌!」

這是團契第一次由八人組成,向智障者傳福音的行動。一位團友在這院舍當義工,深覺他們有福音需要。院舍職員也很歡迎我們提供一些康樂活動。於是我們排練默劇,並帶備禮物,透過默劇,簡單講述福音信息,帶出耶穌降世是天父賜人最寶貴的禮物。結束時,我們邀請院友們跟我們一同開聲認罪禱告,接受耶穌為個人救主。想不到80多位院友,竟然有九成跟我們一同開聲禱告,表示願意接受主!

我們常以為智障人士沒能力理解福音,或者不會明白自己信的是甚麼。事實卻不然!他們常有一顆比小孩子更單純的心,能夠清楚抉擇是否接受主耶穌,並很願意知道耶穌愛他們、為他們釘十架的故事。只要我們肯抽空去到他們中間,他們便能感受到耶穌的愛,願以單純的心來接受和回應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0703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12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