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傳福音的喜樂

周奇燕

我信主後,除了在教會上主日學,每星期都到中信福音中心參加查經班。感謝主,兩者都扶育我成長。我聽到牧師說:一個沒有差傳的教會,不會是神喜悅的教會;便聯想到:一個不傳福音的基督徒,也不會是神所喜悅的。因此2001年,我參加了中信的短宣訓練課程,學習向人傳福音。14個星期六的學習,給了我很大的鼓舞和裝備。雖然我也經歷了膽怯,怕失敗,怕被拒絕;但感謝導師們的教導和啟發,實習期間與我們一同去作福音出擊。初次在華埠派單張,我因膽怯而躲在一旁,回家後,受聖靈責備,想起主聖穌為我們所受的屈辱和鞭傷,我竟以福音為恥,馬上跪下求主寬恕。以後在老人院和療養院有很多傳福音的服侍,尤其在療養院有很多從未聽過福音的老人家,每次探訪過後,不知下次有沒有機會再見面,深深感到傳福音的迫切。回想當初若不是神差遣祂的僕人向我傳福音,我現今還是活在罪惡之中。感謝神,我現在有很多傳福音的機會,我很喜樂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0606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09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