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KK小子傳福音

John Mak

2005年暑假,我們參加了教會舉辦的一個營會──「KK小子營」(Kingdom Kids),約30位小學三至六年級小朋友在教會住了五日四夜,學到很多東西;其中一樣是「福音魔術」。營會的第三日,我們一起到公園傳福音。其中一個環節便是做「福音魔術」表演。我們邀請在公園的許多遊人來觀看。雖然起初有點擔心會出錯,但後來都很順利,得到熱烈的掌聲!

表演完「福音魔術」後,我們30多人拿著單張和教會的聚會表,派給遊人,邀請他們日後來教會聚會。也趁此機會向一些小朋友傳福音,告訴他們救恩的故事,有些小朋友立即就表示願意信主,而且還願意日後來教會呢!

傳福音原來也不是那麼困難的事,有機會向人介紹耶穌基督,實在很興奮!誰說傳福音只有大人才可以做?實在很多謝教會,和安排營會的哥哥姐姐們,給我們機會親身體驗傳福音的滋味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0601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04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