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8月24日
不知情的蒙恩

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,並不知道是哪裡來的,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。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,對他說:「人都是先擺上好酒,等客喝足了,才擺上次的,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!」(約2:9-10)

在迦拿婚宴中,酒用盡了。這是一個令人尷尬、掃興的時刻。但在此時,耶穌在天父所定的時候,吩咐用人把六口石缸裝滿水,然後舀出來給管筵席的。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,並不知道是哪裡來的,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。

迦拿的婚宴繼續在歡樂的氣氛中進行,大家都能享受到主用水變成的好酒,這是主耶穌給參加婚宴之人的恩典,但他們未必知道這酒是主行神蹟變出來的(連管筵席的都不知道)。在他們不知情的時候,嘗到了主賜的好酒,快樂地享用,這是何等的恩典啊!

今天也是一樣:人能有衣有食,享受各樣的美物,在背後難道不是因看顧我們的那一位所施的恩慈嗎?是的,「我們生活、動作、存留,都在乎祂。」(徒17:28a)願我們都能常存感恩的心,凡事謝恩,活在祂永不止息的愛中,阿們!

~蒙恩(作者是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8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