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8月24日
不知情的蒙恩

管筵席的尝了那水变的酒,并不知道是哪里来的,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。管筵席的便叫新郎来,对他说:“人都是先摆上好酒,等客喝足了,才摆上次的,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!”(约2:9-10)

在迦拿婚宴中,酒用尽了。这是一个令人尴尬、扫兴的时刻。但在此时,耶稣在天父所定的时候,吩咐用人把六口石缸装满水,然后舀出来给管筵席的。管筵席的尝了那水变的酒,并不知道是哪里来的,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。

迦拿的婚宴继续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,大家都能享受到主用水变成的好酒,这是主耶稣给参加婚宴之人的恩典,但他们未必知道这酒是主行神迹变出来的(连管筵席的都不知道)。在他们不知情的时候,尝到了主赐的好酒,快乐地享用,这是何等的恩典啊!

今天也是一样:人能有衣有食,享受各样的美物,在背后难道不是因看顾我们的那一位所施的恩慈吗?是的,“我们生活、动作、存留,都在乎祂。”(徒17:28a)愿我们都能常存感恩的心,凡事谢恩,活在祂永不止息的爱中,阿们!

~蒙恩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8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