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8月26日
神的城

神的城啊,有荣耀的事乃指着你说的。(诗87:3)

你们乃是来到锡安山,永生神的城邑,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。(来12:22a)

东方寻找桃花源,西方梦想乌托邦,表明人都渴望住在平安之地。然而圣经说:“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。”(约壹5:19b)人的罪使这世界没有平安之地。奥古斯丁在罗马毁灭时写下《上帝之城》一书,讲论地上的城都必崩塌,唯有神的城能给人真正的、永恒的平安。他说:“父之城的平安,是一种只有带着信并通过信,才能拥有或者获取的平安。失去这信心,无人能够获得平安。”

神的儿女对今世旅途当有一个清醒的认识,并定睛于神的城——这确定的荣耀之城是我们的永恒未来,也是我们今生真实的盼望和喜乐。神在圣经中启示真理:人若死在罪中,就必落入地狱,沉沦灭亡;人若因信连于耶稣基督,必进入神的城,承受永生。奥古斯丁说:“到那时我们将安息和观看,我们将观看和爱,我们将爱和赞美……除了抵达一个没有终结的王国,我们还能给自己确立其他终点吗?”

~冯海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8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