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8月31日
以神为乐

马利亚说:我心尊主为大;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。(路1:46-47)

马利亚以神为乐,因她的心尊主为大。哪怕她明知前路充满患难与争战,仍能喜乐地前行。成功神学的问题在于总是希望问题消失、难处立刻得到解决、诸事顺遂、逃避争战,只有这样才能快乐无忧——但圣经从未如此教导神的百姓。诗篇第廿三篇论到,无论在青草地上,还是死荫的幽谷,神总是我们的牧者,我们就满有平安;神往往是在我们的仇敌面前,为我们摆设筵席,当我们在各样艰难和仇敌环伺中,仍能与神一同享用这筵席,这就是以神为乐。

清教徒巴克斯特说:“无论所赐为何,惟愿每时每日心中满怀颂赞,直至生之终点。”成功顺遂、万事如意并不是基督徒喜乐的缘由,就连服事主的成就和享受都不是我们喜乐的源头,我们的喜乐单单在于神。我们以神为乐,就能随事随在都得了秘诀,能在卑贱、丰富、饱足、饥饿、有余、缺乏等各样的处境中,都大大得胜,满怀颂赞,使荣耀归与神。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83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